惊鸿难抵梦重

喓喓草虫:

传说中集齐七支旅行画笔,能召唤出一些好看的画的吧。不过对我来说,也没召唤出什么来>v<

记录下用过的那些画笔,旅行画笔为主。因为是个旅行画笔控。

Raphael 1793;土豪金的颜色,没有大小号,经典款,纯貂毛,价格小贵,货真价实。

 
HWAHONG 356;最早的便携画笔,没有换气的小孔,比一般的毛要肥大一点,但是还是便宜可爱的~不离不弃的画笔。2、3、4#都常用。听说無月酱是用一支四号走天下的~ 

Escoda 1438;白白胖胖的白尼龙,号比一般的笔要小,虽然不是纯貂毛,但是是用下来很好的便携画笔,但弹性和收锋是非常好的。用的是4#和6#,打算再试试更大的~ 

DaVinci 1503;最早的旅行貂毛笔,从此对貂毛的体验非常好。螺旋式的设计不容易松动,只是小孔有时候不太容易让画笔弄干吧?4#和6#。 

Holbein 50R;新入手的,因为是混毛所以比较便宜,而且打折优惠。但是聚锋一般,略为有点点……无奈。当然携带方便是最主要的~6#。 


SKYIST SERIES 200;最早的笔是新概念。尼龙笔可以画丙烯,所以现在主要用来也只有画丙烯了……10#。 

金泥圭筆:勾线很细腻的圭笔。 

SAKURA自來水筆;大、中、小。出水容易过多,但是方便一般使用,戴起来也比较方便。小号笔头偏长其实不好控制,中号、大号比较适合。 

吳竹便攜平筆 :笔刷有点大啊,不过作为能带出去的平笔,很方便携带也是优点。点赞!

评论

热度(157)